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达纳拉赫两球宋钟国救主 江苏2-2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9月10日21:39
佐里奇和达纳拉赫顶牛(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40分,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重燃战火,由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虽然江苏舜天外援前锋达纳拉赫的两粒进球曾两度为球队取得领先,但天津泰达凭借比拉什科的头球以及宋钟国的精彩远射两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江苏舜天的主场连胜也就此作古。

  国际比赛日后,休战了近三周的中超联赛重新展开争夺,此役双方均为亚冠有力争夺者,江苏舜天虽然赛季初状态低迷,一度为保级苦战,但赛季中段却意外反弹,近七个主场取得全胜拿到21分,而他们到目前为止总共也只是29个积分。首回合交锋,天津泰达曾凭借佐利奇的头球绝杀对手。双方历史上共交手5次,天津泰达3胜2负稍占上风。阵容方面,天津泰达中后场核心人物曹阳、陈涛因累计黄牌停赛,小将聂涛出阵弥补了左后卫的空缺。

  开场后泰达稍占优势,第3分钟,天津泰达前场策动进攻,于大宝中路得球半高球打身后,可惜聊博超没能接应到位。一分钟后,埃雷尔森后场左侧放倒于大宝,随后于大宝与吴伟安巧妙配合后直接右脚打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陆博飞中路强行突破后与李玮锋身体碰撞后摔倒在禁区,但主裁判并未理睬。第10分钟,江苏舜天取得领先,任航左路45度传中,达纳拉赫禁区内头球后蹭攻门,皮球直飞远端死角,江苏舜天1-0天津泰达,达纳拉赫随后还上演了摇篮舞庆祝送给他刚刚出生的女儿。显然江苏的两名外援前锋火力十分恐怖。第14分钟,卢西亚诺因蹬踏吃到本场首张黄牌。

  丢球后泰达稍显急躁,接连在后场犯规。第16分钟,宋钟国在后场与刘建业肢体碰撞后发生了口角。第21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刘建业鞋底抬起飞踹了聊博超,但主裁判并未出牌。第25分钟,于大宝后路得球横敲,吴伟安30米开外大力远射高出。第27分钟,吴伟安前场任意球开到后点,邓小飞双拳击出底线。随后泰达角球开到后点使得江苏舜天形成快速反击,白岳峰在禁区线附近推到耶夫蒂奇,陆博飞直接任意球打门被宋振瑜双拳击出。

  在泰达队一阵围攻后,双方又重回均衡态势。第35分钟,达纳拉赫中场附近凶横的铲翻吴伟安,但仍未吃到黄牌。随后双方都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第39分钟,宋钟国中场直传,吴伟安回做,于大宝迎球怒射迫使邓小飞脱手,但他凭借第二反应抢在卢西亚诺前将就抱住。第42分钟,江苏获得前场定位球,皮球发至后点卢西亚诺解围,随后任航准备倒钩打门时踢到李玮锋背部,引发了一阵骚乱。半场结束,江苏舜天1-0暂时领先天津泰达。

  易边后阿里汉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比拉什科替下了白岳峰,第46分钟,于大宝横传比拉什科正对球门大力远射被邓小飞飞身扑出。第52分钟,耶夫蒂奇在禁区右肋接陆博飞斜传得球后直接攻门被宋振瑜扑出。第53分钟,李玮锋后场长传,比拉什科底线附近倒地横传,卢西亚诺跟上打门被后卫挡出。第55分钟,泰达形成围攻,于大宝有路传中,禁区内形成混战,王新欣面对空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后卫解围。王新欣低迷的状态似乎已经成为泰达的最大拖累。第57分钟,聊博超漂亮的过人为球队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但吴伟安的定位球高度不够被对方解围。第60分钟,于大宝左脚大力远射打中泰达球员飞出底线。

  随后江苏舜天用刘宇替下了陆博飞,意图加强防守。第62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后孙可形成反击,吴伟安战术犯规迟到黄牌。第64分钟,刘建业禁区外凌空打门稍稍偏出。第66分钟,一直处于围攻态势的天津泰达将比分扳平,李玮锋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右路吴伟安斜传禁区,比拉什科在禁区内闪出甩头攻门顶入球门远角,江苏舜天1-1天津泰达。进球后江苏舜天加大了进攻兵力投入,第73分钟,宋钟国弧顶外放倒达纳拉赫。耶夫蒂奇直接打门击中人墙。第75分钟,江苏舜天展开四人快速反击,右路周云右脚一扣左脚大力攻门仅是滑门而出。

  此后江苏舜天再次换人,谭斯替下吉翔,祭出三前锋。第80分钟,江苏舜天后场直传,耶夫蒂奇争抢中拉到李玮锋,没能形成威胁。第84分钟,宋钟国开出中场定位球,比拉什科接第二点半转身凌空打门高出很多。第85分钟,聊博超右路斜传,禁区内吴伟安被明显踢到,但主裁判竟未予理会。随后比赛连续出现进球,第88分钟,江苏舜天快速反击,局部形成二打一,耶夫蒂奇右路横传,中路无人盯防达纳拉赫轻松推射破门,江苏舜天2-1天津泰达。一分钟后,泰达马上将比分扳平,于大宝突入禁区回传,宋钟国外围跟上远射击中立柱弹入网内,江苏舜天2-2天津泰达。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2-2战成平局,均放慢了冲击亚冠的脚步。(搜狐体育-纳瓦罗)

  江苏舜天队阵容(4-4-2):1-邓小飞;5-周云、3-艾雷尔森、23-任航、20-孙可;24-吉翔(77’7-谭斯)、8-刘建业、9-陆博飞(60’17-刘宇)、39-塔季耶夫;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天津泰达队阵容(4-2-3-1):45-宋振瑜;19-聂涛、5-李玮锋、6-佐里奇、15-聊博超;44-宋钟国、23-吴伟安;22-于大宝、10-王新欣、14-白岳峰(45’42-比拉什科);35-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