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帕切科:能进球的前锋很贵 盼国安创造引援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0日21:47
京辽激战外援对决激烈 杨智怀抱爱女登场(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继续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0-0互交白卷。对于球队最近攻击不利的问题,帕切科赛后再次表示,总能进球的前锋会很贵,国安没进球缺少运气。

  帕切科在赛后表示,“毫无疑问,如果一场胜利会更让人高兴,但我对球员表现满意,球员都拼尽全力,把最后的力气都用在场上了。辽宁有优秀队员,这场并不是他们没有打好,而是我们成功抑制住了对手,他们在客场取得了很多胜利,进了很多球,今天他们表现也很好,他们也取得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成功地控制住。在比赛中我们需要一点运气,打球打进大门,有时候表现不如今天好,但却进球了。”

  国安目前面对最大的问题就是前锋不进球,对于这方面帕切科回应说,“如果我们发现一个总能进球的前锋,但是他应该会很贵也很值钱,也非常稀有,这也需要俱乐部创造一定的条件。我们不要想下一步去怎样做,我相信现有球员能把比赛打好。”国安仍然没有破球荒,这已是帕切科第二次对外公开表示能进球的前锋很贵,上一次是在与恒大战平后,他对外提出好前锋很值钱。

情侣拉横幅助阵国安 看台成功求婚献激吻(查看组图)

  随后有记者再次询问是因为传球不好还是因为射门不好,造成了国安不进球。帕切科说,“我要再次说能进球的前锋很贵,球没进,肯定有原因,但我们充分估量到对手的价值,因为他们防守很好,带着对所有球队的尊敬,他们的收缩打法很难突破,每个队都有自己的打法,这很正常。”二次转会期国安只用10万欧元租来的凯塔,并没有证明自己,显然帕切科希望国安下赛季能加大投入,购买更优秀的前锋。

  帕切科在谈到弗朗索瓦的表现时说,“他是一个21岁的年轻队员,有素质身体很好,对方很高,增加我们球队的告诉,出于战术考虑把他放在上,今天他也表现非常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