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恒大送鲁能三连败 申花终结9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10日22:35

  歇赛三周的中超联赛重燃烽火。8场精彩对决应接不暇。积分榜前四捉对死掐,结果广州恒大完胜山东鲁能,既保住了不败金身,又送给了对手三连败。北京与辽宁的对话互交白卷,在悬疑与恩怨之间,彼此都不同程度地心有不甘。上海击败陕西,终结了9轮不胜的魔咒,可圈可点。而舜天与天津2-2握手言和,杭州力擒亚泰,终结了长春13轮不败,使得此后亚冠席位的争夺更加波澜起伏。当然,在两场保级战中,实德、南昌分别战胜河南、深圳,拿到了宝贵的“6分”,实属不易。

  广州恒大2-0山东鲁能

  90分钟过后,恒大与鲁能的遭遇可谓冰火相遇,恒大继续保持了赛季不败的金身,而可怜的鲁能却要吞下三连败的苦果。虽然恒大多名球员入选国足,而鲁能只有蒿俊闵被征调,但从比赛过程来看,领头羊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多名球员缺阵,恒大仍然是东方不亮西方亮。

  上半场第19分钟,广州队在后场多次倒脚后,利用山东队后防的一次失误,由左路的高志林突破后横传,皮球打在对方后卫郑铮的脚上改变方向,弹到了门前,门前候个正着的郜林轻松把皮球打进空门,广州队1-0领先,这也是郜林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第22分钟,李建华中场抢断,广州队经过中场快速传递后,把皮球分到右路,高速插上的李建华右路底线处起球,补防的山东队后卫解围失误,中路接应到位的吴坪枫鱼跃头球攻门,皮球打进死角,广州队2-0完胜卫冕冠军,继续向着赛季终极目标挺进。

  北京国安0-0辽宁宏运

  一场闷战,一张白卷,京辽大战以0-0握手言和。御林军虽然保持了主场对辽宁不败的纪录,但帕切科明显对一场平局不太满意,连续两轮不胜,使得御林军无比尴尬。而辽宁队能够实现全身而退,也算是小有收获。

  上半场刚开始,大格的一脚打门吹响了国安队进攻的号角,下半场小马丁门前包抄打空门失手。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均没有抓住机会改写比分,最终只能以0-0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2-1陕西人和

  一场比赛,让上海申花和萨梅隆打破了两大魔咒:上海队夺得了久违的胜利,终结了9轮不胜的尴尬;而阿根廷杀手也打破了9轮进球荒,以11粒进球独享射手榜榜首。比赛中,陕西队明显受困于多名国脚征调国足,而上海队在打破9轮不胜魔咒后,不知道会不会迎来一次转机?

  第4分钟,上海队在中前场策动了一波攻势,安古洛在前场右侧送出了一脚过顶斜长传,包抄至门前的萨梅隆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沿着球门右下角飞入球网,上海队1-0陕西队,取得了梦幻般开局。打入此球之后,萨梅隆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进而以11球独占射手榜榜首。第42分钟,安古洛右翼弧线球传中,久比奇头球解围把球顶进了自家球门,2-0,上海扩大比分。第74分钟,陕西人和队发动进攻,于海左路斜传禁区内,李凯转身射门被封堵,曲波门前补射帮助球队扳回一球。最终,申花队2-1战胜老冤家陕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