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谢志宇成绿城最大福星 自我调侃称会入选最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9月10日23:26

  2-0,绿城干净利索地拿下了长春亚泰队,在终结了对手13轮不败的同时,也让前些日子在队伍中的一些不和谐气氛烟消云散。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在绿城后防线大换血的情况下取得的,由于两名国脚杜威和荣昊在国足双双受伤,本场比赛绿城的后防线也是压力空前。“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感谢这么多来现场看球的球迷,希望在中秋节之前,给关心绿城球迷送一份大礼吧!”拿下比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将胜利首先送给了球迷。“谢志宇本场比赛表现不错,他的状态保持得很好,这是我们需要的。”吴金贵称。

  1987年出生的谢志宇曾经是前武汉光谷队的球员,当时谢志宇更多的是出任球队的锋线球员。2009赛季时,年轻的谢志宇从武汉光谷转投杭州绿城;刚刚加盟杭州绿城的谢志宇未能改变自己替补球员的角色,整个赛季谢志宇出场15次,其中有4次是首发。加盟杭州绿城之后,谢志宇在2009赛季只攻入了一粒进球,上赛季中后期,谢志宇在吴金贵的战术体系中出任影子前锋,表现不错。被称为绿城队当时的一大发现。

  不过,本赛季前半阶段,由于队伍打法的问题,谢志宇很难进入主力阵容,但谢志宇并没气馁,在预备队的比赛中,他保持了良好的状态,频频进球。最近两轮,谢志宇重新进入了一队阵容,并有不错表现,继上轮进球后,本场比赛,他又为绿城首开纪录。重新打上首发,谢志宇当然也是信心十足,上半场第25分钟,谢志宇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得手。有意思的是,这脚打 门球居然穿过了球网,可见当时球的速度有多大。打穿球网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对球网进行短暂的休补后,比赛才重新开始。上个赛季,谢志宇打进了三粒入球,但是粒粒都是世界波,可 见他在远射上的确有一套。

  由于卫星转送问题,本场比赛上半时一直没有信号,赛后谢志宇在微博上调侃,“听说我的进球没有视频?本来还以为可以搞个本轮最佳进球的……”

  谢志宇堪称绿城队福星,上赛季,绿城队在6轮不胜后,吴金贵开始启用他。在必须冲击亚冠的情况下,谢志宇重新进入首发阵容,而谢志宇也没有让吴金贵失望,在同辽宁和江苏的两场比赛接连进球,将绿城送入亚冠。最近两场重新复出后,谢志宇又是送上了两粒入球,看来,他的确是绿城的福星。(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