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劳尔终获兰尼克信任 周末战动荡狼堡欲灭前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11日02:28

  本周末,沙尔克04将在客场,挑战前主帅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无论在哪支球队执教,马加特都被球员视为噩梦,尤其是现在的狼堡球员,一定对此深有感触,马加特甚至为他们的场上表现制定了一系列标准,赛后逐条罚款。但是在沙尔克队中,有一名球员很有可能颇为怀念马加特,他就是目前在球队处境尴尬的西班牙传奇球星劳尔。

  当年正是在马加特的大力邀请下,指环王才加盟了沙尔克04,而得意的马加特也在媒体面前多次表示对劳尔的赞赏,称其为:“真正的世界级球星,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笔签约。”在马加特的绝对信任下,劳尔也爆发出了自己的能量,帮助球队挺进欧冠4强。

  而在马加特走人,兰尼克上位后,劳尔在球队的地位就开始变得尴尬了。劳尔希望在比赛中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进行跑位,但是兰尼克要求他严格遵照战术要求行动。这一矛盾导致劳尔在今夏萌生去意,对此兰尼克也没有任何表态,任由指环王自己选择未来,最终劳尔选择留队,兰尼克也只好向媒体表示,劳尔一直是自己战术体系中重要的一环。

  但劳尔的留队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联赛首轮输球后,兰尼克选择信任西班牙射手。在近3场比赛中,劳尔打进2球助攻1次,更是在上轮对阵门兴的比赛中为球队打进制胜球,助推沙尔克登上积分榜次席。兰尼克也在最近兴奋的告诉记者:“劳尔是球队巨大的财富。”

  看到劳尔如此的表现,兰尼克也决定像马加特一样善待他。在周中的球队热身赛中,兰尼克让劳尔好好休息,以便更好的备战周末挑战狼堡的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