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博阿斯:托雷斯替补有缘由 老板有令欧冠必拿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2011年09月11日03:05

  一波三连胜之后,切尔西依旧紧紧咬住曼彻斯特双雄。在比赛结束后,博阿斯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对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首轮充满信心。媒体好奇为何托雷斯本场替补而阿内尔卡首发上阵,对此博阿斯表示,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阿内尔卡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

  谈及这场比赛,博阿斯说道:“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顺利,前3场比赛从未有如此顺利过。幸运的是,今天我们的地面传递非常奏效,整支球队都表现得很不错。丢球的确可以避免,但是我只想说,切尔西配得上这场胜利。上半场球队阵型保持得不错,我对每个人都很满意。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我们本可带着更大的比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的,好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球队再度进球,三分已然到手。”

  斯图里奇用脚后跟攻入的那个进球令媒体印象深刻,博阿斯说道:“布朗没能阻止那个进球,皮球缓慢地滚入球网。这个球没有给人留下遗憾,它最终越过了门线,所以我们都很开心。”

  在这轮英超开始之前,各国国家队都几乎连踢了两场比赛,博阿斯也表达了自己对FIFA病毒的忧虑:“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这种球队的球员都或多或少会感觉疲劳的,这会对球队造成不小的影响。他们离开后,俱乐部只有三四名球员在训练;而当他们回来时,大多数人都已经踢过两场比赛(非常疲惫)。这场比赛场上我们有3名球员在国家队踢了180分钟,国际比赛日接下来的联赛注定会很困难。而且像这样水准的比赛,下半场大家松懈下来是很正常的,不仅因为对手是桑德兰,更因为我们太疲劳了,而且2-0的领先优势让我们精神上松懈了下来。”

  托雷斯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对此博阿斯解释道:“我们有4名非常出色的射手,他们都能在这个位置干得非常出色。他们对球队的贡献各有不同,因为四名球员有着不同的天赋,今天我的选择是阿内尔卡,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费尔南多在过去3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好,阿内尔卡在近3场比赛展现出他的能力,在国际比赛日阿内尔卡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所以我决定派他首发出阵。”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切尔西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中迎战德国劲旅勒沃库森,对于欧冠之行,博阿斯说道:“欧冠冠军是最难赢得的荣誉,你能看到其他欧洲球队的水准,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前,球队接下来有2天的休息时间,我们必须在去瓦伦西亚之前拿到这3分。我必须专注于老板给我下达的任务,他的一个目标是球队要踢得漂亮,我们也正向这一方面努力着。我们必须增加球队的奖杯数量,作为一支顶尖球队,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