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恒大追平中超不败纪录 蒿俊闵:这样输球太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11日04:23
幻灯:郜林破门激情狂奔

  在主场2-0击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后,广州队的榜首领先优势已达到12分,升班马夺冠的神话已成定局。而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也追平了中超的一项纪录,那就是由山东鲁能保持的22场不败纪录。在2006赛季,鲁能曾经在连续22轮比赛中取得了19胜3平的超级战绩,恒大虽然获胜率不如当年的鲁能,但22轮不败也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了。另外在本场赛后,山东鲁能创造了一项队史最差纪录,那就是在中超里,他们第一次遭遇了三连败的命运。

  在下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注:这是第12轮的补赛)。面对9轮不胜后终赢1场的申花,广州恒大如若获胜的话,将创下中超连续23轮不败的新纪录。而山东鲁能则将迎来与青岛中能的齐鲁德比,假若再输球的话,那么连败尴尬将继续谱写下去。目前在中超数据榜上,鲁能曾在2006年创下单季进74球和69个积分的惊人纪录,目前恒大是进46球积52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需要努力,才能创下属于自己的纪录,在中超历史上深深留下广州的烙印。(点击查看广州恒大本赛季数据

  面对着卫冕冠军连败的尴尬境遇,海归球员蒿俊闵也非常郁闷,他从德国回来后,加盟鲁能也是看中了这支球队在各方面均比较成熟正规,原本指望在鲁能打出优秀的成绩,却不料接连吞下输球的苦果。对此蒿俊闵无奈的在网上表示:“转眼来山东已有两个月了,也踢了不少比赛。尽然输了这么多场。真是郁闷,不开心,添堵。愧对父老乡亲!

  而与蒿俊闵的不开心相比,同为国脚的郜林则非常的开心,能够力克卫冕冠军,郜林开心的表示:“下着大雨,五万多热情球迷,众志成城,开心的夜晚!加油!一路向前!!!

  而恒大获胜的另一功臣吴坪枫,本场比赛是他代表广州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他赛后感慨的向所有支持他的人们表示了感谢。他在微博上记道:“上天眷顾!自己在广州队的第100场比赛打进一球,还有比这更完美的事情吗?我想这个进球会伴随我一辈子的!感谢恒大俱乐部和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100场比赛!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祝所有童鞋们中秋快乐,合家欢喜!”(搜狐体育 秦子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