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俄双煞猛 火箭控卫双刃剑

基里连科
1/3

基里连科

2011年09月11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11日,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F组的火拼当中,闪耀的球星阵容当中依然是NBA球员为基调。不过F组整体实力较弱,NBA球员相对而言也少得多,外加格鲁吉亚籍的老鹰中锋帕楚里亚受伤,更让这个名单显得单薄。以下是今日篮球场上的NBA球员评分:

  俄罗斯:蒂莫菲-莫泽戈夫(掘金):9.0分、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9.0分

  莫泽戈夫在今年欧锦赛当中极少迎来今天这样的大爆发,当他8投7中效率高达87.5%地砍下19分,另外还贡献5个篮板和3个盖帽的漂亮数据时,我们不得不留给他今天最高的评分。基里连科虽然没有拿下太高的分数,但是8投4中取得13分也算正常,但是他的全能依然令人叹服,拿到8个篮板(其中5个是进攻篮板)、5助攻和2抢断,除了13分之外,篮板、助攻和抢断都是全队最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