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意甲联赛第二轮米兰平蓝鹰 克洛泽斩获开赛首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11日07:29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轮首场比赛在圣西罗打响。由于原定上周末举行的首轮比赛停摆,此役也成为事实上的意甲揭幕战。结果,卫冕冠军AC米兰开局便遭遇强有力阻击,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2:2艰难逼平拉齐奥。

  尽管下周中欧冠还要作客巴塞罗那,但阿莱格里还是毫无保留地派出了最强阵容,不过罗比尼奥、赞布罗塔、西多夫三员大将的缺阵还是令红黑军团的实力受到了影响。比赛开始后,拉齐奥大有反客为主的架势,本赛季从拜仁自由转会至拉齐奥的克洛泽在上半场第11分钟即为蓝鹰先拔头筹,攻入转战意甲之后的个人首球,同时,这也是意甲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第21分钟,蓝鹰今夏引进的另一员锋线老将西塞再入一球,帮助球队一度以2:0领先。

  失球后的米兰终于觉醒,在第29分钟由伊布追回一分;第33分钟,阿奎拉尼开出角球,卡萨诺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追平,从落后到扳平,整个过程仅仅用了4分钟。

  4个进球全部来自上半场,下半场双方都浪费了许多破门良机,无力再改写比分。赛后,红黑军团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今天进入状态的时间比较晚,我们本可以在下半场踢得更好一些,特别是在创造出这么多机会的情况下,没有完成破门是很遗憾的一件事情,事实上,我们只打了上半场最后25分钟的好球。但没关系,一切都还只是刚刚开始,我们会尽快地调整。”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