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皇家社会2-2巴萨评分:巴萨中场失灵比利亚最衰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1日07:47
  皇家社会

  布拉沃 - 7

  埃斯特拉达 - 5.5

  德米多夫 - 5.5

  马丁内斯 - 6

  德拉贝亚 - 6

  伊拉拉门迪 - 6.5

  普列托 - 6

  组鲁图萨 - 6.5

  马里加 - 6.5

  阿吉雷谢 - 8.5 出色的头球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下半场又是他制造的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给了格里斯曼补射破门的机会。作为本场最佳不可置疑,他的表现对于球队的逆转起到关键作用。

  格里斯曼 - 7

  替补

  卡达姆罗 - 6.5

  阿兰布鲁 - 6.5

  贝拉 - 6.5

  巴萨

  巴尔德斯 - 5 当皇社进行反扑时在场上做出了一些出色的扑救,或许对对手的最后两个进球稍显草率,由于背身对球,一次回传差点传入球网,本场比赛他的表现不算最好。

  阿尔维斯 - 5 在进攻上很具威胁,下半场给佩德罗制造了绝好的机会,随后还有一记关键的头球解围,当对手发起反攻时,他的表现不具说服力,在进攻上的表现比防守上的表现要好。

  阿德里亚诺 - 4.5 表现不如阿比达尔,下半场皇社反扑后,面对阿吉雷谢时暴露出很多软肋,面对贝拉上场后带来的威胁也显得力不从心。

  丰塔斯 - 5 比布斯科茨表现出色,在普约尔和皮克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他的位置暗藏着不确定性,与队友的搭档也难以令人信服。

  布斯科茨 - 4 面对皇家社会的第一粒进球他表现糟糕,尽管他在身高上并不在劣势,但在头球上完全被阿吉雷谢压制,在门线上手球解围也没能阻挡第二粒进球,而且还吃到一张黄牌,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他实在不堪中卫大任。

  法布雷加斯 - 5.5 在比赛中有良好开局,助攻了第一球而且还打进了第二球。本有机会助攻桑切斯打入第三粒进球,下半场彻底消失。

  哈维 - 5.5 接到桑切斯的反越位传球后轻松打进第一个进球,随后又制造了第二粒进球,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下半场明显显得身体疲惫。

  凯塔 - 5 上半场巴萨占据主导地位时他表现不错,不过不是正牌的防守型中场,下半场对手场面占优时,他的弱点就暴露无疑,面对普列托和阿吉雷谢很挣扎。

  蒂亚戈 - 5 当巴萨用攻击型足球控制中场时,他的表现也十分神勇,不过下半场体能出现问题,最终被梅西换下。

  佩德罗 - 5 本场表现不是他的最佳表现,在左边位置一直十分别扭,桑切斯离开后他转到右边,有一些努力但也无济于事,本应该表现的更好一些。

  桑切斯 - 7 上半场在场上表现抢眼,为哈维助攻的第一粒进球十分精彩,但面对埃斯特拉达显得很被动,另外由于肌腱撕裂,智利人可能将不幸休战2个月。

  替补

  伊涅斯塔 - 5

  比利亚 - 3 在进攻上率无建树的巴萨换上葫芦娃,但是他一记糟糕的回传给了阿吉雷谢打进第二粒进球的机会,比利亚本场的比赛令人很Hold不住。

  梅西 - 5 因假摔吃到一张黄牌,几次奔跑显得很有威胁,但是射门却稍欠火候。(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