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部分马匹患病 全国民运会马术项目首日比赛取消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1日12:18

     新华社贵阳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李惊亚)由于部分马匹患病,原定于11日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术项目速度赛马1000米决赛和走马1000米决赛取消。

    贵州省体育局清镇训练基地副主任范民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运动会单项竞赛表演部的负责人通知他,由于部分马匹患病,今天的比赛取消。

    范民告诉记者,今天有一些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训练基地工作人员随后贴出了比赛取消的公告,观众们看到公告后已陆续离去。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马术项目联络人李彤,她告诉记者,赛事组委会通知她,马术比赛延后一天,今天的比赛安排到15日进行。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术项目原定于9月11日至17日在贵州省体育局清镇训练基地进行,比赛分速度赛马、走马、跑马射击、跑马射箭、跑马拾哈达五个大项。(完)2011/09/11 12: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