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中国男篮娄底“破冰” 赢下亚锦赛前最后热身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2011年09月12日10:38

  本报9月11日讯 (实习生 王亮 记者 谭云东) 今晚,“回春堂药业杯”中冰男篮对抗赛在娄底市展开激战,经过4节的激烈较量,中国队以79比66大胜冰岛队,取得了亚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直接前往武汉参加9月15日打响的亚洲男篮锦标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依然派出易建联、王治郅、刘炜、朱芳雨、孙悦的首发阵容。前两节比赛是王治郅的表演时刻,他内外开花,两分球7投5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3罚2中豪取15分,帮助中国队44比32领先12分。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有些急躁,比分慢慢被对方追上,分差最小时仅4分。第4节中国队加强防守,比分再次被拉开,最终比分锁定在79比66。

  赛后,中国队主帅邓华德表示,“中国男篮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比较出色,内外线搭配合理,特别是大郅、朱芳雨投进了很多关键球。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去武汉。”

  第26届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15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本届亚锦赛中国队与菲律宾、阿联酋、巴林同组。由于只有获得亚锦赛冠军才能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在姚明正式退役后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本届亚锦赛中国队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