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冲击鲁能提前6轮夺冠纪录 9月问鼎踌躇满志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9月12日13:39

  主场小庆,收官大庆

  当然,主教练李章洙保持着一贯的冷静和低调,“虽然我们领先12分,但足球比赛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未来的8个对手,既有上海这个还没打过的对手,也有冲亚冠或者要保级的对手,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老李继续说:“所以说,9月就确定是否能够提前夺冠,我觉得还是为时尚早。”

  恒大俱乐部在谈到提前夺冠的话题时则是统一了口径:“冠军还没到手就还不是冠军,如果下一轮我们赢球就夺冠了,我们到时可以畅谈一下。”

  不过,记者从一位恒大高层口中获悉,虽然夺冠庆典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但恒大集团和俱乐部方面都已经意识到提前夺冠的可能性,基本可以确定,无论恒大队提前多少轮夺冠,冠军庆典肯定要到最后一轮结束后才会举行,但不排除在提前夺冠当天进行一些简单的庆祝活动,“如果在客场提前夺冠,接下来回到主场会考虑搞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如果是在主场提前夺冠的话,可能当场赛后就会简单庆祝一下。当然,现在还没有最终定论。”该高层告诉记者。(体坛网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