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美职-谭龙登场换得墨西哥巨星球衣 白帽1-1红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9月12日14:36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1赛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又赛一场,中国球员谭龙所效力的温哥华白帽客场1-1战平了强大的纽约红牛。本场比赛,谭龙在第92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与法国球星亨利、墨西哥球星马科斯同场竞技的梦想。赛后,谭龙还成功换到了马科斯的球衣。

  本赛季的联赛里,温哥华白帽还从未在客场取得过3分。在客场1-1战平纽约红牛后,谭龙和队友们只剩下最后2个客场可以努力赢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第8分钟,哈斯利前场分球,卡米洛边路突破对方后卫奥尔布赖特成功,可惜他的传中球划门而过。3分钟后,奇乌门托和哈斯利之间的巧妙配合,前者的射门被对方出击的门将科诺多尔封堵。

  第20分钟,坎诺扑出了法国球星亨利在禁区边缘的冷射。第23分钟,卡米洛在边路得到哈斯利的策应,他接到后者直塞球后突入禁区将球传到中路,奇乌门托门前抽射,皮球飞入球门上角,1-0,白帽客场领先。这是瑞士人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纽约红牛边后卫索利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主队雪上加霜。半场结束,白帽反客为主,暂时1-0领先。

  下半场伊始,哈斯利和卡米洛再次从右路寻找到得分机会,可惜哈斯利的射门偏出。第68分钟,马科斯的妙传助攻队友阿古德罗得分,1-1,少一人的红牛扳平了比分。这是阿古德罗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

  此后,纽约红牛越战越勇,大有逆转翻盘之势。第80分钟,阿古德罗的头球攻门被坎诺奋力扑出。第83分钟,亨利的任意球攻门又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卡米洛的远射击中对方球门立柱,白帽错过客场全取三分的最后机会。第92分钟,白帽主帅汤姆进行战术换人,谭龙登场换下队友哈尔维。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赛后,白帽主帅汤姆对于球队上半时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们让大卫(奇乌门托)在场上有十分自由的发挥空间,他能够很好调动两翼卡米洛和萨利纳斯的进攻。但是在奇乌门托受伤离场后,我们的进攻开始出现问题。”

  而谭龙也认为球队在11打10的大好局面下未能客场取胜十分可惜,不过在最后时刻登场的他还是有所收获,“太遗憾了!11打10被纽约红牛逼平了!各位球迷不好意思没换着亨利,换到前巴萨球员马克斯的球衣了!”

  温哥华白帽(4-5-1):1-坎诺/26-哈尔维(92’ 23-谭龙),4-罗查,6-德梅里特,11-斯洛灵顿(78’ 25-里特尔)/37-卡米洛,8-瓦格纳斯,28-科菲尔,22-萨利纳斯,22-奇乌门托(57’ 7-贾尤)/29-哈斯利。

  纽约红牛(4-4-1-1):18-科诺多尔/3-奥尔布赖特,5-利姆,44-门德斯,8-索利/20-林德佩雷,4-马科斯,11-麦卡蒂(81’ 9-罗杰斯),25-阿维雷(61’ 17-阿古德罗)/19-理查兹/14-亨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