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城曼联尽情发飙 红魔3个净胜球优势位列榜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2日15:06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四轮北京时间昨天进行,尽管曼城在主场以3比0大胜维冈,但曼联作客却以5比0狂扫难啃的博尔顿,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积12分的同城死敌,继续在积分榜领跑。

  本轮,多数强队延续强势,切尔西作客以2比1力克桑德兰,北伦敦双雄阿森纳、热刺分别以1比0和2比0击败斯旺西和狼队,只有利物浦作客以0比1不敌斯托克城,算是爆出小冷门。

  由于周中有欧冠赛事的缘故,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进行了小轮换,久坐冷板凳的特维斯终于首发,怎奈他已经不再是场上的焦点,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阿根廷同胞阿奎罗。开场仅13分钟,席尔瓦恰到好处的传球助攻,阿奎罗得球轻巧的一蹚一射,替曼城首开纪录。第62分钟,阿奎罗卷土重来,他接替补上阵的纳斯里的妙传推射破门,个人梅开二度。6分钟后,阿奎罗单刀赴会完成“帽子戏法”,这回为他助攻的仍是席尔瓦。

  蓝月亮前3轮保持全胜打进15球,已经成为货真价实的强队,怎奈他们不幸与红魔同城。因维尔贝克受伤,埃尔南德斯才有机会首发,但他身后还坐着贝尔巴托夫、欧文和马切达,其板凳深度比之曼城有过之而无不及。开战仅5分钟,纳尼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埃尔南德斯伸脚一捅,敲开了博尔顿的球门。此后,曼联一直压着博尔顿打,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尼更是抢眼。他在第20分钟、第25分钟和第68分钟独中三元。“小豌豆”也在第58分钟再下一城,最终以5比0大胜回营。

  徐扬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