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生死战在即成足深足无心过中秋 一场恶战输不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武萧迪
2011年09月13日05:24

  成都商报讯(记者 武萧迪)昨日,深圳红钻队从南昌飞抵成都,备战明日和成都谢菲联之间事关保级的生死战。为了专心备战,虽然昨日是中秋节,但除了吃月饼之外,两支球队都没有安排任何集体活动。

  成足与深足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一和第二位,明日他们将在成体展开一场恶战,谁都输不起。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深足队员才抵达下榻的成都绿洲大酒店,除了吃月饼之外,他们在成都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集体活动。成足队员昨日也是照常训练,月饼早在几日前就发到了队员们手里,俱乐部也没有给球员安排聚餐,家住成都的队员各自回家吃饭,家住外地的球员则私下相约下了顿馆子。两支球队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即将来到的生死战上。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