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俄空难唯一幸存者没能战胜死神 死亡人数升至4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13日07:45

  早报讯 昨天,遭遇飞机坠毁事故严重受伤的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球员加里莫夫因抢救无效去世,此次空难遇难者人数也升至44人。至此,火车头冰球队队员在空难中全部丧生。

  9月7日晚,俄罗斯一架载有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队员的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坠毁,所载45人中43人当场罹难,其中包括36名球队成员。机上只有26岁的球员加里莫夫以及一名机组人员在空难中生还。

  加里莫夫是火车头队的右边锋,他的伤势十分严重,全身90%皮肤烧伤,呼吸道也被烧伤,身上有多出骨折。俄方在第一时间派出了国内最有名的医生参与救治,但不幸的是,在事发五天后,加里莫夫依然没有战胜死神,离开了人世。另据可靠消息,目前空难唯一一名幸存者、机组成员亚历山大伤情已有好转。此外,球队已经确定缺席本年度的俄罗斯冰球联赛。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将会见有关部门负责人,商讨重建火车头冰球队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