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穗京客场均战强敌 成都深圳保级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13日15:20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客场胜

  主要看点:保级难兄难弟死磕

  这是两支保级难兄难弟的直接对话,对于双方来说,“六分”之战,可谓志在必得。特别是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打破15轮不胜的魔咒,争取实现悬崖自救,比任何时候都要紧迫。因为随着后面对手个个都是硬骨头,他们的抢分难度会有增无减。在保级还有一线生机的困难情况下,但愿成足将士不会放弃最后的努力。

  当然,由于球队的内忧外患,现在的成足已是百孔千疮,拼尽一套完整的阵容,对于主帅来说,可能都会显的捉襟见肘。如此情形之下,或许会为客场挑战的深圳队提供抢分的机会。

  由于上周末客场0-1输给了保级直接对手南昌队,深圳队的保级形势再度阴转多云。重新回到降级区后,特鲁西埃想必会重新审视他在此役的排兵布阵,是否还有需要改进之处。想尽一切办法从难兄难弟的成都手中抢到三分,率先自救。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深圳2胜1平1负稍占优势。特别是2009赛季,深圳在主场1-0小胜对手后,又在客场3-0大胜对手。如此一来,或许会增加深圳队全取三分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