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穗京客场均战强敌 成都深圳保级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13日15:20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客场胜

  主要看点:舜天难续主场强势 绿城欲更上层楼

  目前,两支球队都有冲击亚冠席位的愿望,江苏舜天积30分,虽然位列第9,但仅比排名第五的杭州少3分。关键时刻一场比赛的输赢,或许就会使得他们的命运乾坤挪移。因此当周中补赛来临时,两队可谓摩拳擦掌。对于江苏而言,虽然上周末被天津队终结了主场7连胜的纪录,但主场的强势仍然是众所公认的。

  不过,最近三轮舜天状态下滑,两负一平,此番与实力强劲的杭州过招,能否延续主场威风存在变数。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江苏队1胜1平2负,略处下风。不过,主场与杭州作战,江苏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

  然而,最近以来杭州队连续在客场击败鲁能,主场力擒长春,在强敌手中拿到了三分,足以证明了他们的后劲十足。(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