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大师赛苦战九小时 塞尔比逆转问鼎登上NO.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13日09:07
  新报上海电【记者 梁斌】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凌晨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再次展现其“逆转王”的风采,在总比分7:9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10:9力擒“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首次问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此外,赢得胜利的塞尔比在世界排名积分榜上一举超过马克·威廉姆斯,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本场对决正如人们赛前期望的那样,上演了精彩的攻防大战。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决赛首个阶段的比赛中,塞尔比与马克·威廉姆斯两人的状态相差无几,把握机会稍好的塞尔比以5:4暂时领先。晚上进行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胶着。关键时刻,塞尔比凭借深厚的防守功力和对关键球的把握,以10:9力克马克·威廉姆斯,成为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五位冠军。

  作者:梁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