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金左手遭争议判罚憾负塞尔比 威廉姆斯炮轰裁判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13日09:29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战至昨天凌晨才出结果。威廉姆斯在9比7握有赛点的情况下,在第17局遭遇一次争议判罚,随后他连丢三局,负于塞尔比。赛后金左手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强烈不满,怒称“我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打斯诺克了。”

  第17局出现争议一幕:塞尔比解球时疑似没有碰到目标球而犯规,塞尔比要求录像回放,裁判反复观看后改判塞尔比没有犯规。有专家分析,通过录像看塞尔比的解球好像同时碰到了目标球和“犯规球”,按规则,同时碰到应属解球成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