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国队无缘奥运会 诺天王12年国家队生涯或告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13日12:05

  本报讯(林文)德克·诺维茨基可能打完了他在德国队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缺席伦敦奥运会之后,“诺天王”不太可能继续征战国际赛场。自从1999年,他就开始为国效力,如今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在男篮欧锦赛第二阶段E组的比赛中,德国队以75:84输给立陶宛,未能获得八强赛席位,不可能拿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这一战,将会是德克·诺维茨基在德国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德国正在申请2015年的欧锦赛,但看看诺维茨基的年龄(届时37岁),他已经不可能继续为德国队征战。从1999年开始,诺维茨基便开始为德国国家队效力,现在,他是时候退出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