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调查:申花能否主场阻击恒大 保级战谁将逃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3日17:07

  搜狐体育讯 接连而至的魔鬼赛程,考验着中超16支劲旅的实力与财力,也煎熬着球员的体能与意志。周三,中超第12轮一场补赛的加入,使得原本复杂的亚冠席位争夺战,更加凭添了几份诡异与悬念。在恒大夺冠只是时间早晚之后,人们更在意另外哪三支球队出现在明年的亚冠赛场。

1.您认为申花能否阻击恒大?




2.您认为成都VS深圳的保级战谁能获胜?




查看结果

  周中的这场补赛,给了有想法的球队重新洗牌的机会。对于本赛季首次两两碰撞的各队来说,都将迎来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良机。如果第12轮照常开打,或许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有可能与现在迥然不同。上海申花主场与恒大较量,将是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恒大的每一场比赛似乎都在刷新着自己不败的纪录,然而,本轮北上挑战上海滩,当申花骁将萨梅隆重新找回感觉后,李章洙还能如愿吗?国安客场挑战长春队,事关亚冠席位之争,当然也是两支前中超冠军之间的死掐。相比之下,除了成都谢菲联最具降级相之外,从河南、大连、南昌、衡源到深圳等队,虽然都没有摆脱保级泥潭,但相互间犬牙交错的关系,给了人们足够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