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申花8负1平后主场拿下陕西 刚退强敌又迎来恒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5:20

  在经过将近三周的休整之后,申花队终于迎来了最近十场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昨晚主场2:1战胜陕西,同时这也是洋帅拜塞克在上任之后的首胜。对于球队上下来说,这场胜利来得非常及时,这也证明俱乐部在近期做的一系列工作获得了成效。在昨晚的比赛过程中,甚至还有上海球迷为申花制作了一张身份证,上面的地址写着“东江湾路444号”,这也表明球他们永远都不希望申花离开上海。

  昨晚的比赛,申花队踢得气势如虹,比赛开场后他们憋足了劲向对方球门发起猛攻,开场仅仅5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射手萨梅隆就凭借一记强劲有力的头球,为球队早早确立优势。这粒进球也是萨梅隆近9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此后陕西队曾获得几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但球员临门一脚技术欠佳,而上海申花门将王大雷则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41分钟时,申花扩大领先优势,陕西队中卫久比奇将申花队一个威胁并不大的传中顶入自家球门,申花获得了2:0的领先优势。此后,虽然陕西队也发起反击,并获得一粒进球,但有四名国脚刚刚归队的他们最终还是不得不接受在虹口输球的事实。

  虽然这场比赛赢下了,但申花队绝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本周四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目前后者在联赛中还未尝败绩。目前,申花队的球员们正在摩拳擦掌,希望能够通过战胜这个对手来证明自己,同时也让球队状态更快的复苏。赛后,昨晚在比赛中多次扑出对方射门,为球队获胜立下首功的门将王大雷就说:“比赛就是这样,一场一场踢吧,不管他是什么对手,我觉得恒大也没有什么,只不过他们现在的人员稍微比我们好一些,只要我们认真,加上点运气,说不好能赢他们。 ”

  与此同时,在昨晚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并因此将缺席对阵恒大比赛的戴琳则显得非常郁闷,赛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了一段发泄不满的话语,只不过也许是考虑到影响实在太坏,最终他还是删掉了这段对裁判员不敬的话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