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恒大结束海外青训考察 许家印:建全球最大足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4日01:2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上周二,恒大俱乐部派出的专家调研小组,在结束对中、日和欧洲多个著名青训基地将近一个月的参观、学习、交流与调研活动后回到广州。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的筹建工作非常重视。当调研小组结束了考察返回广州后,许家印在第一时间专程从海外赶回国组织专项工作会议,听取了调研汇报,并展开内部讨论。最终,许家印提出:要将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建成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

  之所以提出打造万人足球学校,恒大是出于两个原因考虑:致力于扩大中国足球人口,为中国足球做基础性工作,从根本上找到振兴中国足球的办法;同时,致力于挖掘具有天赋的足球苗子,通过科学严谨的培训体系,培养出更多中国的足球明星,提高中国足球的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