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探索中国足球发展青训体系 恒大欲建最好足校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2011年08月31日09:26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并未成为停留在纸面上的空谈。据悉,在恒大与皇马达成战略合作后仅仅6天,恒大俱乐部就组织专家调研小组,在8月9日到9月5日的近一个月时间内,对国内外各大足球学校与国际知名俱乐部的青训基地,开展一系列深入的参观、学习、交流与调研活动。目前,调研小组的行程已经接近尾声。

  据了解,这支调研小组由恒大俱乐部副总经理带队,成员还包括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设计师、恒大集团建筑设计院副总设计师等多名专家。调研小组此前已经完成了对中国足校、鲁能足校及绿城足校等国内领先的足球学校以及足球之乡梅州的考察调研,近日又前往日本熊本宇城足校及浦和红钻足校,以及西班牙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和皇马青训营进行学习考察,最后一站将是荷兰阿贾克斯青训营。

  恒大俱乐部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工作,充分学习和吸收国内外足球学习及青训系统的成熟经验,同时通过对各知名俱乐部的足校及青训体系的整体运作,设施设备等进行深入调研,为恒大万人足球学校的建立积累丰富的经验,“探索符合中国足球发展的青训体系,建立一所中国最好的足球学校。”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