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 确定明年在河北秦皇岛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4日00:43
  中新社北京9月13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2012年国际拳联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拳击资格赛新闻发布会”13日在北京召开。国际拳击联合会宣布,该项赛事将于2012年5月21日至6月3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

  本次大赛由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办。据主办方介绍,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是女子拳击运动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世界约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400人,技术官员和裁判员46人以及国际拳联大家庭贵宾参加。

  此次参赛的选手还将为2012伦敦奥运会拳击惟一一次资格赛而战。伦敦奥运会上,女子拳击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共设51公斤级、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三个级别。进入本次大赛以上三个级别的前12名运动员将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秦皇岛市长朱浩文表示,秦皇岛是中国惟一同时协办过1990年亚运会、2008年奥运会的城市。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落户秦皇岛,将为该市提供一个展示城市形象的国际舞台。

  始创于2001年的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举办至今,分别在美国、土耳其、俄罗斯、印度等国家举办过六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