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中超无弱旅前锋做子弹 国安客战帕切科提醒小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14日09:54
无论训练还是比赛,帕切科的指挥总富有激情。图/CFP
无论训练还是比赛,帕切科的指挥总富有激情。图/CFP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将客战长春亚泰,主教练帕切科告诫队员不能大意,“中超无弱旅,尤其是客场需要更加小心”。

  昨晚,国安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球队目前没有大伤病,射门和对抗成为主要内容。马季奇有伤在身,但是硬伤,出战没问题。倒是大格的状态令人担忧,作为前锋的他已有8场球荒。乔尔的表现比较活跃,频频发炮。“我只是缺少运气,相信这场比赛我会有所斩获。”他信心十足地说。

  虽然国安历史战绩占优,但帕切科还是为队员敲响警钟,“对手是主场,肯定想战胜我们,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不能大意。现在球队的感觉就像一支没有子弹的冲锋枪,我现在需要前锋成为那颗子弹并射出去”。

  从9月14日到28日,15天内国安将经历5场比赛,是本赛季的魔鬼赛程。帕切科说:“我不担心队员的体能,我们累,对手也累。保持好斗志,我们要全力以赴战胜每个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