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申花接棒阻击恒大 国安客场战长春亚泰充满张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14日10:39

  9月14日,中超联赛将补赛第12轮。领跑积分榜的恒大客场对阵申花,排名第二的国安客场战亚泰,这两场比赛引人关注。

  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恒大,夺冠只是时间的早晚。对恒大的比赛,更大的悬念是谁能打破金刚恒大不败之身?此前多支球队努力尝试都未果,如今申花接过了阻击恒大的接力棒。

  在上周末第23轮之前,上海申花被媒体誉为“史上最差申花”,但随着萨梅隆打破九轮进球荒,率领球队夺得近十轮首胜后,申花的潜力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不过,以目前申花的实力要想终结恒大的不败神话,实在难矣。在穆里奇、克莱奥均缺阵的困难情况下,恒大上周末完胜鲁能,令卫冕冠军尝到三连败苦涩滋味,由此可见恒大强大的实力。本轮比赛还有一个看点,申花旧将郜林和孙祥,首次在中超赛场与老东家过招,他们的表现值得关注。特别是郜林,如今郜林是恒大的头牌“土炮”,在克莱奥、穆里奇缺阵后,郜林成为恒大倚重的攻击点。

  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之争,无论是球队实力还是历史恩怨,都将使比赛充满张力。上轮比赛两队的状态都不令人满意。长春客场负于杭州,终结了自己13轮不败、三连胜等纪录,同时也让对手洞悉其软肋所在。而国安也在主场被辽宁逼平,心有不甘之余,更期待通过这轮比赛,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然而,国安最近两轮的进攻变得平庸,连续两轮颗粒无收,这实在让帕切科头疼。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