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成足今日主场对阵深圳 输球恐将提前定降级名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14日11:25

  客场逼平青岛后,成都谢菲联今晚将在主场迎来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个对手深圳红钻,这场中超第12轮的补赛的比赛结果对于成足来说极其重要,一旦输球,成足恐将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在15轮不胜的情况下,排名垫底的成足与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的差距已经达到了5分,与南昌衡源的差距也有7分之多。要是这场比赛输了,中超还剩下7场比赛,成足后面的对手也一个比一个凶险,8分的差距无异天堑。成足也深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主教练牛洪利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和深圳都非常重要,全队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保留住保级的一线生机。所有队员都会拼尽全力,力争保级成功。”由于要在一周的时间里打三场比赛,这对成足的备战多少会造成一些影响,“这是我们一周里面的第二场比赛,一个星期连着打三场比赛,对球队是个不小的考验,准备也有些仓促,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结果。”牛洪利说。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