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提前预订降级名额 前主帅现场观战依依不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9:14

  虽然成都谢菲联曾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上1∶0小胜陕西人和,但是昨晚回到主场,成足并没有实现对陕西的“双杀”,反以1∶3输掉比赛。在联赛只剩下8轮的情况,目前仅有13分的成足几乎提前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

  提前8轮预订降级名额

  与陕西的这场比赛,已经由代理主教练升为主教练的牛洪利根本就无法排出一个最强的阵容应战,中场大将萨利上周就回到澳大利亚陪老婆生小孩,主力后卫李洪洋被停赛,雷永驰又受伤。面对有望冲击亚冠资格、拥有4名国脚的陕西而言,这样的一个阵容显然不能对他们产生太大的威胁。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陕西就利用定位球先拔头筹,随后又打进两球,成足只是在补时阶段由罗梅罗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是1∶3输掉比赛。

  这场失利让成足的不胜纪录达到了14轮,联赛打到现在只拿了13分。由于成足的保级对手深圳拿到了一场胜利,这也使得两者之间的差距达到了3分而且深圳还少赛一场,成足与南昌的差距仍然是5分。接下来,成足将面对青岛、上海、辽宁、江苏、杭州、深圳、河南和杭州,这8场比赛没有一场轻松,成足百分之百确定能拿到了3分的比赛几乎没有,而百分之百确定能打平的比赛似乎也没有几场。在这样的情况下,排名垫底的成足几乎提前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现在的悬念仅仅是成足会提前几轮降级。

  诺瑞依依不舍

  成足与陕西的这场比赛,看台上有一个特殊的观众成足前主帅诺瑞。比赛开始前诺瑞和儿子、儿媳就出现在了主席台上。虽然已经不是主教练,但是诺瑞与球员关系很好,不少球员都上前跟这个老头打招呼。但是在观看比赛的期间,一向喜欢大笑的诺瑞的脸上少有笑容,当球队在上半场就两球落后时,他的脸上已经是满脸愁容。“这场比赛成足打得不好,丢掉的这两个球都是失误造成的,太不应该了。”诺瑞说。

  诺瑞透露,他还没有确定离开成都的时间,“先在成都跟家人一起度假,放松放松再说,等这段时间过了再说离开的事情。”中场休息时,不少球迷都隔着看台给诺瑞打招呼,诺瑞也友好地回应大家。不过,下半场刚开始不久,诺瑞就离开了主席台,不过他没有离开赛场,而是“转台”到了成足红色刀锋球迷协会,与球迷们一起看完了剩下的比赛,他的身上穿着的正是红色刀锋球迷协会为他量身定做的POLO衫。“在成都的这段时间,球迷对我都很热情,一直支持我和球队,所以即便我离开了,我也要好好感谢他们,所以我选择到看台上与他们一起看完剩下的比赛。”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