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成都谢菲联

两支降级大热门掰手腕 深足放手搏成足欲捍主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9月14日11:52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两支降级大热门之间的对决”,媒体如此形容深圳茅台红钻队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在9月14日晚第12轮中超补赛中,决心放手一搏的深足与保级基本无望的成足在这场比赛中只要分出了胜负,那胜者将创造一个纪录联赛打了22场,深足客场未尝胜绩,成足主场没赢过球,现在,到了改变的时候了。

  深足:放手一搏

  如今在所有的中超球队眼里,降级大热门深圳队是必须战胜的对手,深圳队就像是他们盘子里一只煮熟的鸭子,绝对不能让它飞了。不过现在,深足必须从排名垫底、15轮不胜、仅积14分的成都谢菲联身上抢到3分。因为对深足来说,成足也必须是一只煮熟的鸭子,如果让它飞了,那就离降级不远了。

  虽然上轮输给保级主要对手南昌衡源,但深足队员的心气还在,球队的阵容也比较整齐。对成都一战,除了上轮吃红牌的李洋停赛之外,乐山孝志解禁复出,他在中场的调度可以给黄凤涛和基伦提供更多的机会。状态不太稳定的董学升上轮比赛表现平平,也许特鲁西埃会考虑让弗洛雷斯首发。此前洪都拉斯人不知为何失宠于特鲁西埃,不过在仅有的两次首发上场比赛当中他都取得了进球。而且基伦、弗洛雷斯和黄凤涛的锋线组合,也许互补性更强。

  本场比赛深足只有放手一搏,但扎紧篱笆是获胜的另外一个前提。虽然成都队前锋罗梅罗能力一般,但对于张远、惠家康等人的反击速度,深足不能不防。

  成足:打好主场

  困扰成都队的因素很多,甩卖球员,老总、教练走马灯似地换,据说有合同到期的球员现在已经提前找好了下家,新赛季准备走人了。成足赛季初原本战绩不错,可内乱一出球队已经是15场不胜了。

  要说成足现在的执行主教练,深圳人也挺熟悉牛洪利。不过对这位当年深足的助理教练来说,现在这支深足除了黄凤涛和黎斐俩熟人外,已经是面目全非了。不了解对手没关系,牛洪利重回成足俱乐部也没有给他下达赛季目标,他只是希望打好14日晚的比赛,迎来赛季主场首胜。如今在他麾下,除了中后卫李建滨4黄停赛之外,张远、惠家康、哈钦森等主力都可以披挂上阵。由于保级基本无望,成足球员的心态反而松弛下来,打好主场比赛成了大家的共同愿望。有张远、惠家康的速度,他相信可以撕开深圳队并不严密的防线。(深圳商报成都9月13日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