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深足暂时挣脱降级区 特鲁西埃:我们能保级成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11年08月27日14: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我们还有12场比赛,还有36分,我们的目标是要拿18~20分,我相信我们能保级成功。”早在打广州恒大之前,特鲁西埃曾坦露自己对保级有信心。昨晚深足主场迎战中超第4轮补赛对手江苏舜天队,最终以2∶1击败对手。在取得两连胜后,深足完成了保级目标积分的1/3。

  “保级专业户”深足向来擅长在联赛后程发力。昨晚特鲁西埃针对江苏队进行了精心布置,基伦、黄凤涛、董学升3前锋同时上阵,打的就是对方中卫的软肋。三前锋中,基伦担任前腰,使得深足的中前场变得更具杀伤力。第15分钟基伦助攻,柳超抽射得手,1∶0。领先后的深足加强中场控球,继续强攻对方后场,进攻中黄凤涛成功反越位单刀破门助主队上半场2∶0领先。下半场深足侧重防守,江苏队外援耶夫蒂奇补时阶段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1。

  本轮过后,深圳队积19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4名,将保级对手大连队、南昌队和成都队甩在身后,“联赛还有最后9轮,我们已经将3个对手压在身后,如果我们坚持这样打下去,保级是很有希望的,”特鲁西埃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