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奥托破门内托点球 河南主场1-1平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20:39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1中超联赛进行第12轮的补赛,河南建业队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45分钟较量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稍占上风,第32分钟杨旭助攻奥托破门得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南队由内托打入一记点球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上轮河南建业客场不敌保级对手大连实德,目前以22战4胜10平8负的战绩与大连实德同积22分,不过在相互胜负关系上不如对手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三位,仅比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高出3分,仍然处于艰难的保级阶段。反观辽宁宏运队,上轮客场逼平北京国安,仍稳坐积分榜第三宝座,但辽足也面临着冲击亚冠资格的重要任务,拿下比赛便可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分差。翻看中超交战史,两队交手6次,河南队4平2负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积极拼抢,开场后第1分钟,奥托带球到大禁区前沿起脚打门,被河南队后卫挡出,随后辽宁队右边路一脚远射,曾诚把球纳入怀中。第5分钟,河南队展开右路进攻,李昭楠突破后横传,黄希扬外围打门,球打高。第7分钟,奥托中场拿球回交给肇俊哲,肇俊哲把球打到右路,45度起球到禁区内,曾诚双拳将球击出。第15分钟,河南队前场右侧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任意球打到直传到禁区内,奥托把球抢下来大脚解围。

  开场后这段时间两队主要集中在中场拼抢,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20分钟,辽宁队中场的斜长传给到于汉超脚下,于汉超45度传中给到后点,第一点被河南队争到,紧接着肇俊哲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偏。第24分钟,辽宁队中场反抢成功,恩朗和杨旭做一个配合,杨旭的打门没有踢上力量,曾诚把球拿到。第26分钟,河南建业队右路直传禁区,肖智在小禁区右侧倒地打门,球被张鹭果断扑出,此球非常有威胁。第27分钟,肇俊哲把球打到左路,于汉超的传中球给到禁区内,法比奥抢在奥托之前头球解围。

  第32分钟,肇俊哲中场一个大脚长传球给到禁区,杨旭反越位成功拿球吸引了河南队三名防守球员,随后横传给后插上来的奥托,奥托停球后起脚抽射破门得分,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6分钟,杨旭外围带球随后起脚打门,球被后卫挡一下曾诚将球拿到。第43分钟,王博犯规河南建业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张鹭双拳将球击出。第44分钟,谭望嵩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高。第45分钟,内托禁区角上拿球,被放倒,裁判判给河南队一个点球,内托自己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建业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1-1辽宁宏运。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9-曾诚;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7-肖智、10-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9-内托、37-卡通戈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5-戴恩、40-金裕晋、27-王博;20-于汉超、9-肇俊哲、26-秦升、28-丁捷;10-奥托、38-恩朗、18-杨旭

  主裁判:王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