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孔卡传射成亮染红 恒大客场2-0胜申花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9月14日21:40
孔卡破门变身奶爸庆祝 郜林争球面目狰狞(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4日19:45,2011年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一场焦点战开打,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第17分钟,孔卡单刀破门。第57分钟,孔卡助攻吴坪枫得分。第73分钟,成亮阻挡穆里奇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最终,恒大队客场2-0战胜少一人的申花,保持23场不败,超越了鲁能中超22轮不败的纪录。

  中超新贵恒大现在如日中天,本赛季22场不败,目前以12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上轮申花主场击败陕西,终止了9轮不胜的尴尬,球队的士气得到一定重振。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4次,申花对广州队3胜1负占据上风,其中申花主场两战广州队均告奏凯。在甲A时代,正是申花终结了大连万达的55轮不败。为终结广州恒大的不败纪录,上海申花开出100万元赢球奖。本轮能否打败恒大不败金身值得关注。

  本场首发方面,恒大后腰郑智和中后卫冯潇霆因累积4黄本轮停赛,不过“大王”穆里奇解禁复出,可与孔卡组成强力攻击线。是役也是郜林和孙祥对阵旧主。申花方面,戴琳四黄停赛,邱添一伤愈复出。

  比赛一开场,恒大队稍加试探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穆里奇得球后高速突破,于涛抢先将球捅给王大雷。此后,曹赟定在中场带球突破被保隆犯规,任意球没有威胁。第5分钟,恒大队快速反击,邱添一抢在穆里奇之前将球踢出底线。孔卡主罚角球到后点,保隆抢高点时压人犯规。第7分钟,高志林右路下底传中,无人包抄到位,球滑门而过。第8分钟,穆里奇带球突破,于涛身后铲球犯规。此后高志林下底倒三角回敲,杨昊左脚推射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于涛前场断球传到禁区,杨君将球没收。第14分钟申花队前场多次短传配合之后,罗博低平球回敲,曹赟定在禁区线上自己脚底打滑未能射门,错过射门良机。

  第17分钟,恒大队中场断球,高志林倒钩直塞禁区右侧,穆里奇前插反越位成功,孔卡面对王大雷左脚推射将球打进,恒大队客场1-0领先。第20分钟,申花队前场配合,姜坤长传右路,罗博回敲,吴曦传中,可惜无人包抄到位。第24分钟,孔卡断球之后使用马赛回旋动作,不过传球给穆里奇时被断了。第27分钟,申花队前场多次配合,姜坤突然直塞禁区,孙祥卡在罗博之前将球放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姜嘉俊左路下底低平球传中,前点罗博未能打上,点球点附近的萨梅隆仓促起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申花队错过扳平机会。

  第31分钟,穆里奇左路得球变向起速,吴曦侧身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第33分钟,曹赟定中场拿球,与姜坤二过一配合之后大力远射,杨君跪地将球没收。第36分钟,郜林左路斜传中路,穆里奇分边,孙祥传中被抢先解围。第38分钟,于涛前场被孙祥犯规,任意球主罚到禁区被解围了。一分钟后,曹赟定左路起球,萨梅隆脚后跟射门飞往后点,杨君在门柱旁边将球没收。第42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曹赟定一路高速突破到前场等队友时被关门将球断掉了。第43分钟,穆里奇拿球,于涛身后犯规之后穆里奇有些牢骚。补时阶段,申花队反击,吴曦在禁区线上将球搓到左边,姜坤前插拿球被吹越位之后有些不满。上半时申花队暂时0-1落后。

戴琳携女友潮人坐看台 左顾右盼表情可爱(查看组图)

  下半时易边再战。申花队开场机会比较多。第48分钟,申花队前场连续配合,罗博远射打高了。一分钟后,卡斯特罗挑传禁区右侧,吴曦跟进面对杨君铲射偏出,杨君和保隆撞在一起双双倒地。杨君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第53分钟,萨梅隆接应长传时被吹了越位。第55分钟,申花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姜坤主罚吊球门后角,球被杨君托出横梁。第57分钟,恒大队组织进攻,孔卡得球晃过邱添一突破进禁区之后传中,刚刚上场的吴坪枫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推进网窝,恒大队2-0领先。

  第61分钟,恒大队后场发动反击,孔卡和穆里奇配合之后分到右路,李健华大禁区内推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恒大角球没有威胁。第65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晃过恒大后卫射门最后被杨君将球没收。第67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之后将球分到禁区左侧,罗博在禁区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萨梅隆左脚凌空射门稍稍偏出。申花队再次错过进球良机。此后穆里奇突破到右路传中,郜林回敲,杨昊劲射偏出。第73分钟,恒大反击,穆里奇突破几乎形成单刀动作,成亮在大禁区弧顶张开双臂阻挡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申花队面临10打11局面。此后吴曦土坯到前场斜传禁区左侧,姜嘉俊转身左脚射门被杨君封堵。

  第78分钟,萨梅隆从赵源熙和李健华之间将球抢到之后用右脚弧线球攻门,杨君扑救将球得到。第82分钟,穆里奇点球点附近横拨,孔卡迎球怒射打高了。第85分钟,孔卡禁区前分球到右边,穆里奇得球晃过于涛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扑出。第89分钟,恒大队后场长传,郜林告诉突破到禁区后将球回传给穆里奇,穆里奇分给孔卡时球被抢先解围了。第90分钟,保隆连续对冯仁亮和萨梅隆犯规。补时阶段,保隆肘击姜嘉俊被黄牌警告。最终申花队主场0-2不敌恒大队。(搜狐体育 石林波)

  黄牌:申花-吴曦;恒大-杨君、保隆 红牌:成亮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3-王大雷;18-姜嘉骏、29-邱添一、13-成亮、20-吴曦;6-于涛、10-姜坤(59’7冯仁亮)、28-曹赟定(72’2-熊飞)、21-卡斯特罗、38-罗博(88’4-王林);9-萨梅隆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14-李建华、3-保隆、5-张琳芃、32-孙祥;16-赵源熙、19-杨昊(69’33-李岩);11-穆里奇、15-孔卡、17-高志林(54’26-吴坪枫);29-郜林(89’7-冯俊彦)

  主裁判:马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