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马季奇无能引发鲁媒不满 张外龙自曝中场批郑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1年09月14日23:50

  赛后发布会上,四连败的鲁能主帅马季奇不断重复的是“我也不知道连败的原因,但我已经尽力了,关于何时止步连败我还要和俱乐部以及队员探讨一下。”马季奇的无能引发了当地媒体和球迷的不满。意外的是,对于赢球的中能当地媒体以及球迷没有像以往那般刁难,更对张外龙以及队员给予了最高的评价。

  “在德比战取胜,很高兴。很短的时间内队员在体能恢复上很好,莱昂纳多不能出场时,队长刘健在后防线表现很好。”比赛前,张外龙带领队员一起观看了此前德比战的视频剪辑,对此张外龙表示“战术上鲁能比我们更强,攻击力更猛,所以要进行专门技战术安排,队员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组意图。”

  当有记者问及郑龙表现以及他是否应该进入国家队时,张外龙也送上了自己的建议:“像上半场那样的踢法,绝对不能要,中场时我批评了他,自己单干,失去了一些机会。中场休息时我强调打整体,不要突出个人,下半场他创造了一些机会。这些方面能改进的话,将成为很好的国脚。”(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