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负中能遭遇四连败 主帅马季奇或已黔驴技穷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书光 王海鹰
2011年09月14日23:49

    “我感觉已经没有太多办法来阻止这种下滑的趋势了”。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马季奇14日晚表示,整个队伍目前处于危机之中,而自己没有方法来帮助鲁能泰山队走出困境。

    14日晚,一场齐鲁德比以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失利告终,青岛中能队首次在客场击败山东鲁能队,同时送给山东鲁能中超史上首个四连败。

    此前,鲁能泰山队已经遭遇三连败,分别是客场负于江苏队,主场败给杭州队,客场输给广州恒大队。

    客场负于如日中天的恒大队后,考虑到在主场还从来没有输给青岛队,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在本次比赛前信心十足,全队上下赛前均期待从青岛队身上全取3分。但比赛开场不久,混乱的打法、低迷的士气令球迷心寒;而山东鲁能体育中心当晚的球迷数量刚刚突破4000关口,创下球迷数量的新低。

    数次夺冠的鲁能泰山队在整场比赛中不复往日霸气,暮气沉沉,球员不仅进攻意识不足,防守亦不能积极抢位。

    鲁能泰山队球员的这种不积极终于在第58分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青岛中能队球员朱世玉边路舀球后送直塞球,90后小将宋文杰接球后直接推射破门。1:0,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率先打破僵局。

    领先的青岛中能队愈战愈勇,鲁能泰山队则大有“破罐子破摔”的迹象,至比赛结束,鲁能泰山队没有任何收获。

    从此前两队交手记录来看,鲁能泰山9胜4平1负,在对阵青岛队时占据了绝对优势,但这种优势似乎在这场比赛中荡然无存。

    与以前一样,这次输球后,外界又开始质疑马季奇的能力,甚至有人认为马季奇“黔驴技穷”。马季奇表示,没什么可说的,自己尝试了各种办法,但就是进不了球,无法阻止球队下滑的颓势。不过,马季奇还是为输球进行了辩解,“当处于低谷时,运气都不会站在你一边,更不用提裁判了”。

    据记者了解,自5月份马季奇接蘀伊万出任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后,对其能力不足的质疑就一直伴随着他。在问到四连败的原因时马季奇表示,他知道四连败的原因,也尝试去改正,但效果不佳,可以说没能实现其摆脱困境的计划。

    对于是否有信心继续执教时,马季奇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表示将和俱乐部以及球员沟通。(完)2011/09/14 2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