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迷失的浐灞“劫富济贫” 迷失亚冠梦想已破灭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0:43

  主场1∶3输给大连实德,浐灞队又一次扮演关键场次“劫富济贫”的角色,实德凭借这三分,保级已基本没有悬念,而“西北狼”打进中超前三、圆梦亚冠赛场的梦想也已经破灭。

  本赛季,“西北狼”目标是争取亚冠资格,中超联赛前三名以及足协杯冠军都可以获得亚冠入场券。可从联赛中表现来看,浐灞队显然不具备打亚冠的实力和心态,客场负于上海申花、主场不敌大连实德后与前三名差距进一步拉大,要想通过联赛途径实现目标基本没有希望。一位资深人士就分析道:“浐灞队输掉两场比赛不可怕,关键是这支球队缺少打硬仗的底气,就拿与实德的比赛来看,根本没有发挥出自身的实力和特点,进入亚冠前景渺茫。”

  中超进入前三无望,浐灞队进入亚冠的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力争在足协杯赛场创造佳绩,但这条线路仍然充满艰辛。9月21日,足协杯八强战就将打响,“西北狼”客场挑战“津门虎”,由于天津泰达在联赛中也没有进入亚冠的绝对把握,因此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死拼,这无疑更增加了浐灞队争胜的难度。即便是浐灞将士顺利从天津突围,但要想拿到足协杯冠军仍然充满艰辛,毕竟后面还要与上海申花、山东鲁能或者北京国安等强队死拼。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