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小法助推替身掌舵阿森纳 压哨新援誓随枪手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9月15日12:17

  阿森纳在今夏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刻,从埃弗顿引进了阿尔特塔,现年29岁的阿尔特塔与阿森纳签定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随着法布雷加斯返回了巴塞罗那,阿尔特塔被视作小法的接班人。他与小法同是西班牙人,据《每日镜报》透露,刚加盟阿森纳的阿尔特塔很感谢小法,因为小法给了他一些很宝贵的建议,帮助他迅速融入了阿森纳。同时,阿尔特塔尽管从2005年起就在英超打拼,他还是感受到作为小法接班人那份沉甸甸的压力。

  通过阿森纳官网消息,阿尔特塔也承认小法给予了他很实用的建议,“在我与阿森纳签约的第二天时,我就同小法进行了交谈,他跟我说了两三个建议,之后我发现这些建议非常有用。他告诉我在阿森纳如何更好的生活、整个球队和俱乐部的历史、以及俱乐部里面的人员等一些信息,这些建议对于我非常好。”

  面对外界将自己作为小法接班人的看法,阿尔特塔表示首次迈入这样顶级的俱乐部并被授予重任确实有压力。但是他愿意化压力为动力,希望自己全力以赴和球队团结协作帮助阿森纳打破6年无冠的局面,他指出:“在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踢球有一些压力是可以理解的,我会好好处理,会尽力做到最好,在每一家俱乐部效力我都努力做到最好。我觉得有时有压力也是好的,我会感受到球迷的期望,我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刚刚这名西班牙人已经谈到要为阿森纳的冠军而奋斗,但他也谨慎的补充道:“随阿森纳在英超赛场上将有更多挑战,与以前在埃弗顿不一样。我希望我们能赢得冠军。大家都知道前几年阿森纳几次接近冠军,最终有点遗憾,有时候细节决定成败,当机会出现时一定要把握住。我会努力做到最好,这也是我所能做的,在球场上,我只想着如何为队友助攻,如何帮助球队赢球。”

  在转会的最后时刻进入阿森纳的不仅仅是阿尔特塔,贝纳永也是,这名以色列人在关窗日当天从切尔西租借到阿森纳。他最近通过阿森纳官网谈到,他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几天才知道阿森纳对自己感兴趣,而他也很快就做出决定要来到阿森纳。贝纳永说道:“媒体纷纷说这个转会很有戏剧性,是的,直到最后一天我才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协议,之前我知道我有几个选择,而当阿森纳提出邀请时,就很快速做决定了。”现在他很期盼有机会在阿森纳证明自己,希望证明主帅温格这个夏天的选择是正确的。

  贝纳永在2010年转会至切尔西,上赛季他仅仅出场了11次,而且去年10月在代表国家队征战时还曾因伤缺席了7个月的时间,所以他在切尔西的日子不太顺利,来到阿森纳后,他很渴望参加欧冠,“对我来说,能代表如此伟大的俱乐部参加欧冠真是太棒了。我只想为阿森纳展示我有实力,而我也有实力证明这一点。我也很尊重切尔西,在那里我有很多朋友,路还很长,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