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求租天价公寓 三年900万令中国足协为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3:33

  据《辽沈晚报》 近日,与足协尚处在“蜜月期”的卡马乔,因为球场之外的事情,与足协突然闹僵了关系。已经来到中国整整一个月的卡马乔,至今没有住进足协此前承诺为其提供的公寓,目前仍住在北京一家5星级酒店内,这样的生活让老卡感到“很不爽”。

  而足协方面自然也有自己的难处,原因居然就是因为老卡亲自挑选的公寓实在太过“高档”,天价的租金让足协不敢轻易点头同意。

  卡马乔早在率队赴约旦比赛之前,就已经向足协提交了关于租赁公寓的申请。这套位于东三环使馆区附近的公寓,是由卡马乔的团队亲自挑选的,月租金据说达到了6万元,而其他几名助教的公寓,平均也都在月租4万元左右。这样一来算上即将赶来中国会合的第四助教,卡马乔团队一行5人每个月的公寓租金就要达到22万元左右,一年下来就是264万。

  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的合同是3年半,这就意味着足协如果答应了卡马乔所挑选的公寓,就将在这三年内为其支付900多万的房租。即便是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城内,900多万元也足够买上几套公寓的了,难怪足协对这个要求很为难,一直拖到如今一个多星期过去了,也没有批复老卡的租房申请。

  中秋晚宴上,卡马乔因为租公寓的事,与足协闹得很不愉快。有内部人士透露,在当天晚宴上,卡马乔向足协的相关负责人追问了租房申请的审批进展,在没有得到确切答复的情况下,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绪,甚至还表示出了“不能满足租房要求就走人”的态度,对足协进行“逼宫”。

  为何老卡敢于要求住“天价公寓”,而且还可以理直气壮“逼宫”足协?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导致这一局面的根本原因,在于双方此前签订的合同中存在漏洞。

  在卡马乔抵达北京后与中国足协签署的合同中,曾经明确过卡马乔团队一行在中国租住公寓的费用,将由中国足协全部承担。但是合同中却并没有规定这个要租的公寓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标准,也没有设置租金的上限。

  这样一来,原本大方一把让卡马乔自己挑选公寓的中国足协,压根没想到卡马乔会如此不客气,上来就要住天价公寓,这一点让足协颇有一点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感觉。

  与卡马乔挑选的天价公寓相比,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在北京所租的公寓,月租金只在1万5左右。而这个价格,差不多也是足协为历届外教提供的公寓的平均标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