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高层力挺卡马乔:相信队员实力有能力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7日06:26

视频-李玮锋送礼蒿俊闵破门 世预赛国足1-2约旦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6日 安曼 报道)约旦当地时间9月6日,世界杯20强赛第二回合比赛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安曼国际体育场以1-2不敌约旦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但对国足的进球能力却让于洪臣不满意。

  首先点评本场比赛,于洪臣说:“我感谢全体教练员和球员,队员在场上表现大家看到了,但既然是比赛,过程和结果我们都要,像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比赛,结果比过程更重要。考虑到球队长远的变化,足协感觉满意,机会很多,非常很多,虽然队员很尽力,但功亏一篑,我们确实差了火候。卡马乔跟大家说,认可队员们的表现,但我们存在的问题,我们不能忽视,不能不认可,不能不承认。我们要进步,向前走,如果想走的更远,必须要看到这些错误,如果机会把握好,70%能赢得的比赛,就要拿下,今天队员们没取胜,肯定不愉快,这也不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四场比赛。队员要认真准备后面的比赛。我相信队员的实力,有能力出线。”

幻灯:蒿俊闵独角戏难救主 约旦盘外招险酿冲突

  对于不少媒体对翻译能力的质疑声,于洪臣说:“百闻不如一见,在休息室里,在训练中,我个人是认可的,卡马乔也是认可的,但外教是个团队,要分工,作为协会,我们也在寻找其他的翻译,已经确定了一名翻译,还会继续寻找。估计翻译团队要保持在2-3个人。”

  对于这支球队的发展,于洪臣说:“教练组还会下到联赛中,看球员的比赛,也跟各个俱乐部的教练沟通,保证俱乐部的战术和国家队战术的统一性,卡马乔一直认为还有很多球员可以进入到国家队,我们也会给这些球员机会。”

  对比高洪波的国家队,于洪臣认为:“现在的队伍向前的意识更快一些,这个体现的很明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