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5日NBA:工会成员微博闹剧 黄蜂与数买家磋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5日15:21

  北京时间9月15日,NBA停摆期仍在继续,不过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NBA当中各个消息的汇总:

  球员工会成员上演微博闹剧

  此前球员工会成员罗格-梅森曾经在微博当中表示联盟有可能会“整个赛季报销”,不过之后他立马改口,说不是整个赛季,并且在微博当中找了一个无厘头的理由,说是因为账户被盗所以才会发布这样的言论。不过今天梅森总算是承认了其实没有遭遇“黑客”之说,这也自己坦诚地表示了自己所上演的微博闹剧。

  黄蜂寻老板与数名买家磋商

  如今黄蜂是仅有的一直直属于NBA联盟的球队,不过这样的日子维持不了太久,据悉,黄蜂方面最近正在与“数名”有可能会买下这支球队的买家进行磋商,这也是他们寻找新老板的过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任命杰克-斯皮尔林对这些潜在买家进行观察,联盟方面希望能有一个买家能够长期持有黄蜂队,以便让球队可以安稳地发展。

  阿泰斯特排练舞蹈

  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参加“与星共舞”节目,如今他正在为电视节目积极进行排练。在此前阿泰和他的媒体发言人康特尼-巴恩斯都承认“野兽”不是跳舞的料,但现在他依然无比卖力地排练。阿泰曾经开玩笑表示,他之所以跳不好舞的原因是屁股的曲线不够好。然而ESPN在“体育中心”的节目当中播出了阿泰与他的搭档皮塔-莫佳特洛伊德排练的片段,看起来还煞有其事。

  小奥宣称再打一年退役

  在接受《insidehoops》采访的时候,杰梅因-奥尼尔表示,2011-12赛季“有可能”会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在今年夏天当中,小奥尼尔表示他并不考虑退役的打算,但是接下来的他迅速地改变了自己的论调。如今奥尼尔还有6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因此这个时候我们也不能责备小奥尼尔继续留在球场上而非选择退役,毕竟退役后这份工资就完全拿不到了。

  山猫前锋藏毒持枪罪名撤销

  山猫前锋丹特-康宁汉如今正面临着一个藏毒和持枪罪的指控,这件事情的起源是在四月份的一次交通检查当中,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完全明朗,他与这项罪名无关,因此法庭也就撤消了对他的滞空。不过在大罪消除的情况下他小罪难免,康宁汉因为在车中携带“不安全”物品,同时制造噪音而被处以225美元的处罚。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