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美媒称昌西决定尼克斯命运 微笑刺客密谋追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9月16日08:25
 比卢普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上赛季因为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加盟,尼克斯成为众多焦点之一,不过却最终兵败季后赛首轮,究其根源在于比卢普斯的伤病和状态影响了球队,而近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目前为尼克斯工作的伊赛亚-托马斯正在背地里密谋帮助球队得到克里斯-保罗。

  上个赛季,尼克斯人骄傲的向外界宣称,他们同样拥有三巨头,并在他们的带领下时隔六年后重新返回季后赛,但是因为比卢普斯的伤病情况,季后赛首场比赛就退赛,最终导致球队遭到横扫,如果这位关键先生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那么球队想要再进一步就困难得多。

  而在最近的《纽约每日新闻》中,有报道称背地里为尼克斯工作的伊赛亚-托马斯正在密谋帮助球队得到保罗,到下个赛季结束后,后者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能够得到保罗,那么尼克斯势必会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

  不过从目前保罗的态度来看,他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并不大,他想要留在黄蜂队打球,并且带领球队赢得冠军。他的忠诚令球迷欢欣雀跃,在遭受卡特里娜飓风大破坏后的重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保罗从不会轻易地背弃自己的城市和球队,他总是充满信任感,并且明白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当然,尼克斯想得到保罗并非易事,这就需要目前的劳资谈判出现不可思议的结果,不过这样的几率非常小。而且客观而言,留在黄蜂队同样是不错的选择,本赛季,黄蜂队的薪资总额只有4200万美元,除去续约大卫-韦斯特后还有不小的引援空间。球队在总经理戴尔-邓普斯的谋划下井井有条,另外年轻的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已经得到保罗的认可,后者从马刺带来了丰富的经验,足能帮助这支球队。

  这是否意味着保罗已经铁定留在黄蜂?答案并非如此,这就要取决于托马斯的口舌,如何说服保罗将是关键所在,当然霍华德同样是托马斯的目标。无论成功与否,托马斯都在为只需要改变一点就能成为夺冠球队的尼克斯而努力。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