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昌西欲下季继续留尼克斯 称纽约被淘汰只因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25日10:39
皮尔斯强打安东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ESPN》报道,如今尼克斯已经被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出局,但尼克斯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依然认为,若是他们能够保持全员健康的话,那么应该有能力在首轮淘汰绿衫军。与此同时,比卢普斯还表示下个赛季他有可能会继续回到纽约打球。

  比卢普斯在下个赛季的合同为1420万美元,不过仅有370万美元是保障性合同,所以尼克斯有可能会在休赛季的时候将他的合同买断,届时比卢普斯就会成为自由球员。“我很希望可以有机会真正地去和这些球员一起努力打球,”比卢普斯说,“而不只是仅仅在交易后只打30场比赛而已,希望能有一整个赛季的时间,去和这些球员们一起震撼整个联盟,我很期待这种情况。”

  据悉,尼克斯方面在此前已经给了比卢普斯会希望他回归的口头承诺,但是由于这名老控卫接连受伤的缘故,可能会导致球队在这方面改变主意。不过尼克斯球队主席唐尼-沃什在美国时间周六的时候表示,比卢普斯在尼克斯当中受伤的事情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决定,这名老控卫当然希望事情能够如此顺利地进行下去。

  “现在的伤情主要是因为大腿上的问题,与年龄无关。他们有进行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在检查了我的膝盖之后觉得看起来就像是22岁的年轻人的。我个人没什么问题,我的身体很棒,而且个人状态也不错,”比卢普斯说,如今他已经34岁,也正处于他NBA的第14个赛季,“我并不认为我在交易后受伤缺阵的原因是由于年龄过大,或者是我打球时间太长难以承受这种负荷所致。”

  比卢普斯至今依然认为,若是他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身体都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尼克斯应该有望淘汰东部排名第三的凯尔特人。比卢普斯在第一场比赛末段受伤,导致他因此后的三场比赛里都受伤,而小斯在第二战当中背部受伤之后,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里都在带着伤忍痛登场打球。“我觉得如果我可以在第一场比赛里赢球的话,那么我们就能从首战的赢球势头里最终胜出,”比卢普斯说,“第二场比赛的结果也许就不好说,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赢下整轮系列赛的,真的觉得。”(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