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北汽男排胜河南抢得出线先机 晋级八强前景大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02:28
  男排全锦赛

  本报讯 2011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昨天在江苏太仓开战,北京汽车男排昨天中午首次亮相,结果以3比1力克劲旅河南队,从而为小组头两名出线抢得了先机。

  去年在B组保持全胜战绩成功晋级A组的北汽男排,本次赛事遭遇强敌。他们与八一、河南及湖北同在一组,其中八一、河南两队为国内劲旅,近年来大多在联赛前四名上下游荡。不过本届锦标赛,河南队主力崔建军在国家队服役,主力二传焦帅也因伤无法上场,这给了北汽男排绝好的机会,最终以3比1锁定了胜局。这也是过去四五年来北汽男排首次战胜河南队。

  赛后主教练李牧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发挥不错,特别是老将孙权,在主力接应王琛状态欠佳时上场顶住了压力。而赛前因伤病导致训练不正常的胡松在比赛中也尽心尽力。此战获胜,使得北汽晋级八强的前景大好。李牧介绍说:“只要第二场战胜湖北,而八一击败河南,那么便可提前锁定小组前两名。”

  今天上午,北汽男排将迎战实力较弱的湖北队。

  作者:李晖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