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联排名刘翔不敌罗伯斯 新科世锦赛冠军居榜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02:28
  田径

  本报讯 在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后,古巴跨栏名将罗伯斯延续了连胜势头。凭借萨格勒布站的冠军,罗伯斯在国际田联最新一期排名中冲到第二名,刘翔从原本的第二位滑落至第三。而新科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则位列第一。前世界排名第一选手奥利弗继续低迷,跌出前三名。

  尽管在大邱世锦赛中最终被剥夺了金牌,但罗伯斯紧接着参加了萨格勒布站的比赛,并且强势夺冠,所以本次最新排名当中,罗伯斯以1396分的成绩位列第二。由于在这个统计周期当中没有参赛,所以刘翔的排名小跌一位,以3分之差排在第三位,而他在男子总排行榜上滑落至第15位,不过仍然是亚洲选手中的第一名。最近状态平平的奥利弗跌出110米栏排行榜的前三名,史冬鹏则排名第九。

  除了110米栏,男子百米之争也十分激烈,凭借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和国际田联挑战赛柏林站的两站冠军,布雷克积分迅速飙升至1423分,继续稳居榜首。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虽然因为抢跑痛失世锦赛冠军,但凭借萨格勒布站的冠军积分,这位田径名将的积分攀升至1364分,而这个分数也让他从原来百米的排名第七升至第三。

  作者:褚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