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亚泰魔鬼主场期待阻击恒大 球票售罄球迷盼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9月16日17:23

  本周日晚上,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面对中超领头羊,而其比赛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亚泰的冲击亚冠目标,本场比赛,可以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长春球迷来说,广州恒大不过是一个传说而已,虽然他们到现在还保持本赛季联赛不败,但毕竟长春这个魔鬼主场也并非浪得虚名,阻击恒大,这是长春球迷最近几天始终在津津乐道的话题。昨天,记者从亚泰俱乐部获悉,俱乐部的比赛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门票已经基本告罄。“这场球肯定好看,大家兴趣也高,现在,几乎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亚泰俱乐部副总张凌云告诉记者。

  亚泰闭门训练,不谈阻击恒大只说做好自己工作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一行按照计划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尽管外界一直在说阻击恒大,也有很多人认为,本场比赛将是恒大最有可能无法“全身而退”的一场比赛,毕竟,长春亚泰的主场素来有魔鬼主场之称,而两支球队在赛季初交手的时候,亚泰也一定将比分领先到了88分钟,最后才因为体能透支而别对手扳平。面对外界的高度关注,亚泰队内一直强强调“以我为主”,按照教练组的说法,就是“这不过是中超联赛中普通的一场比赛而已,不要过分渲染他,足球比赛,输赢都很正常。”其实,在本周三亚泰主场战胜了北京国安之后,亚泰主帅沈祥福就已经在做球员的思想工作,“大家不要松懈,接下来我们还有更重要的比赛要进行。”在昨天的训练中,亚泰队员的状态不错,很多队员也表示,“连续主场的比赛,我们肯定是希望拿到更多的胜利,希望球迷可以在周末给我们加油。”

  球迷高度关注,认定亚泰至少不输希望创造奇迹

  广州恒大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他们本赛季在人员引进上花费巨大,无论是千万先生孔卡,还是克莱奥,都是炙手可热的球员。事实也证明,巨大投入必然会换回巨大的产出,本赛季,广州恒大还没有遭遇过失败。“阻击恒大”,这似乎成了很多中超俱乐部的目标。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争斗,长春球迷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我们主场不是也没输过吗?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一定会很激烈。”尽管长春球迷都希望亚泰可以获得胜利,但不少球迷也显得非常理智,他们认为,“恒大的实力肯定要比亚泰强,但我们是主场,亚泰最近的状态有明显的反弹,所以,亚泰在本场比赛中至少不会输球。”球迷热情,球票的销售自然就火爆。目前5-6台、9-10台、15-16台、17-18台球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亚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信誓旦旦地表示,这场比赛的上座率肯定会超过战国安,创本赛季新高。此外,根据记者的了解,为了方便球迷看球,轻轨也将延长运营时间。与恒大的比赛,可谓是“全城关注”。(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