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亚泰赢球后祥福松一口气 队员憧憬主场阻击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9月14日22:22

  能够在主场反败为胜,战胜昔日的老东家北京国安,这让沈祥福长出一口气。这场比赛,亚泰的开局并不理想,甚至在第9分钟就被对手取得了进球。不过,关键时刻,亚泰队员没有松懈,仅仅过了不到十分钟,王栋就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克劳迪·内的进球更是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反败为胜,这在沈祥福执教亚泰以来,还是第一次。赛后,沈祥福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喜悦,他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感谢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一直没有松懈,很好的执行了教练意图。取得主场的比赛胜利,让我们距离亚冠目标又进了一步。联赛还没有结束,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赛程对于长春亚泰来说并不轻松。虽然在本周亚泰将连续主场作战,但对手都实力强大。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同样是老沈昔日的旧主,现在,几乎所有长春球迷都在期待着亚泰可以凭借主场之利阻击恒大,打破恒大本赛季不败的神话。对此,沈祥福表示,“只要是比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3分,不论对手是谁。当然,必须看到恒大的实力比较强,他们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一。”随后,沈祥福也谈到了接下来比赛的艰苦,“我们一周之内要打三场比赛,体能储备肯定是一个问题,我也要提醒我的队员,希望大家尽快忘记和北京的这场比赛,接下来,我们肯定要着眼于下一场比赛。”

  其实,连续对阵中超联赛的榜首球队,这对于亚泰队员来说也是一种激励。赢得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 有不少亚泰球员已经在憧憬着与恒大的比赛,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米田贺告诉记者,“恒大这个赛季还没有输过,我们在客场的时候差一点就可以创造奇迹,很遗憾,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让他们进了一个球,打成了平局。那个时候,广州的天气确实很让人难受,对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很不适应,现在,咱们东北秋高气爽,我很期待这场比赛。”同样,队长王栋也认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才过瘾,“等着看吧,他们想过我们这一关可不容易。”事实上,已经在主场找到了赢球感觉的长春亚泰,似乎已经有了很足的底气,尤其是在战胜了6年没有战胜的北京国安之后,他们更是对与恒大的比赛充满期待。(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