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梁东根20分7助攻 韩国擒黎巴嫩晋级1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1年09月16日17:25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男篮亚锦赛在武汉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A组一场焦点战中,韩国队以80比62大胜黎巴嫩队。报了上届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输球的一箭之仇。两战过后,韩国队取得了两连胜,率先从A组脱颖而出晋级到12强当中。

  四节具体比分为17-16、16-13、20-15、27-18(韩国队在前)。韩国队核心梁东根砍下20分,并得到7次助攻、5抢断和4个篮板。归化球员文泰钟得到18分5篮板。金周成也贡献16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黎巴嫩这边,瑞达砍下20分,全队最高,霍斯金得到12分9篮板。

  两队从一开场便进入胶着状态。黎巴嫩队以7-3开局,但是韩国队在梁东根的带领下很快进入状态。首节比赛,韩国和黎巴嫩共8次交换领先优势。韩国队以17-16领先1分结束首节争夺。韩国队第二节中段发力,文泰钟的上篮命中吹响了韩国队进攻序幕,太极虎随即打出一波12-1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8分。缺兵少将的黎巴嫩队在加里布-瑞达和归化球员霍斯金的带领下苦苦抵抗,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定格在33-29,韩国队领先。第三节,韩国队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单节胜出5分。第四节,黎巴嫩队渐渐失去抵抗,韩国队单节砍下27分,还剩5分钟时就已经领先18分,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最终韩国队以18分的优势复仇黎巴嫩成功。(搜狐体育 华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