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2011CBA西部行中宇出战 无外援为考察国内球员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清伟
2011年09月17日02:39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清伟)9月17日-19日,“2011CBA西部行”的比赛将大幕拉开。在陕西铜川站,山西中宇将和新疆队、吉林队、天津队一起,为当地球迷奉献上精彩比赛的同时,备战新赛季。

  为了更好地推广CBA联赛的影响,推动篮球运动在西部的发展,满足俱乐部赛前热身、磨合队伍的需要,中国篮协定于本月17日至19日在陕西神木和铜川举办“2011CBA西部行”活动。除了铜川站的四支队伍之外,陕西神木站参赛的为广厦、辽宁、山东、青岛四支队伍。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这次比赛是各队锻炼队伍进行实战演练的机会。本次比赛,山西队并无外援出征,仍以挑选各个位置上的国内球员为主要任务。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